晴時多雲

日職》張奕搶開季第六號先發 競爭對手卻有4人

2021/03/10 11:03

張奕。(資料照,取自歐力士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新賽季將在台灣時間本月26日開打,歐力士台灣好手張奕至今尚未在官辦熱身賽登板。日媒預測歐力士開季先發輪值,前五號先發大致底定,張奕要爭取球隊的第六號先發,但難度不小。

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歐力士開幕首個三連戰面對西武獅,可能會派出山本由伸、宮城大彌、山岡泰輔應戰。接著歐力士回到主場和軟銀三連戰,預計推田嶋大樹、山崎福也、以及休息5日的山本由伸先發。但4月2日對樂天金鷲三連戰首戰先發尚未確定,因為歐力士第六號先發人選競爭激烈。

歐力士目前的先發輪值,前五號先發為山本由伸、山岡泰輔、田嶋大樹,宮城大彌和山崎福也。第六號先發人選有41歲老將能見篤史、36歲投手增井浩俊、去年選秀會歐力士第4指名的低肩側投中川颯、26歲投手竹安大知,張奕要和這4人競爭先發輪值最後一個空缺。

其中,能見篤史和增井浩俊都具有經典賽日本國家隊國手資歷,能見篤史被日媒視為是第六號先發有力人選。

張奕去年出賽13場有9場先發,戰績2勝4敗防禦率4.31,被打擊率為0.263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1.38。不過,張奕至今還未在官辦熱身賽登板,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