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砍全隊最高20分 G聯盟勇士仍無緣冠軍戰

2021/03/10 10:36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取自林書豪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G聯盟4強戰今登場,林書豪所屬的聖塔克魯茲勇士碰上萊克蘭魔術,今勇士雖在上半場取得2分小幅領先,易籃後卻沒能擋下對手反撲,最終以96:108落敗。

今年的G聯盟季後賽採取單敗淘汰,而為了防疫,晉級8強的隊伍聚集在佛州,採取「泡泡」模式。勇士首戰告捷,大勝里奧格蘭德山谷毒蛇隊,搶下4強門票,林書豪表現不俗,全場10投5中、三分球3投2中,貢獻12分,傳出全場最高8助攻,帶領球隊取勝。

今日4強戰碰上萊克蘭魔術,林書豪賽前預告「還有兩場」,不過今日碰上魔術,勇士卻打得不輕鬆,勇士雖在第3節一度保有5分領先,該節尾聲讓對手打出7:1攻勢超前後,氣勢盡失,決勝節落後多達雙位數,也讓比賽定調,無緣冠軍戰門票。

林書豪今繳出全隊最高20分、4助攻,正負值也是全隊最佳+8,托波尼(Axel Toupane)挹注13分、10籃板。魔術今全隊投進17顆三分球,富蘭克斯(Robert Franks)砍進5顆三分球,進帳全隊最高23分、7籃板,率隊挺進冠軍戰。

勇士今落敗,也代表林書豪在G聯盟的比賽告一段落,而他這季例行賽共出賽9場,平均貢獻19.8分、6.4助攻,季後賽兩戰場均16分、6助攻,數據並不差,外界也好奇他能否重返NB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