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睽違近1年登板 白襪火球男自認感覺不錯、適應牛棚角色

2021/03/10 11:54

寇派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睽違近1年,白襪火球男寇派克(Michael Kopech)再度踏上紅土丘出賽,於今日春訓比賽中後援上場。他今天除了表示感覺不錯外,也正慢慢適應牛棚角色。

24歲的寇派克雖然在去年春訓投過球,並飆出過101英哩(約163公里)的火球,但由於後來疫情爆發,決定退出賽季。睽違許久再度為白襪出賽的寇派克,在今日與教士的比賽中以後援身分在第四局上場,投1局無失分,送出1張老K。

針對今日的比賽寇派克說:「顯然地,已經有一段時間(沒上場)了。但是有點像重新開機,回到場上競賽感覺很不錯。」而白襪球團目前規劃先讓寇派克從後援出發,面對新的角色、工作,這名小將也表示正慢慢適應並作調整,他說:「如果我今年至少有一部分、也許整季要從牛棚出發,那我需要做好準備,應付得點圈上有人的情況。」

寇派克雖然在2018年就上到大聯盟,但因傷動Tommy John韌帶重建手術,休養一年,隔年因疫情選擇退出2020賽季,錯過兩年球季。

白襪陣中除了寇派克,21歲的克羅切(Garrett Crochet)也能飆破100英哩,而去年美聯最佳後援罕德瑞克斯(Liam Hendriks)的速球也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