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替補長人為種族歧視道歉沒用 熱火祭懲處

2021/03/10 11:19

雷納德將無限期離隊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替補長人雷納德(Meyers Leonard)因在直播時脫口說出「K」開頭的種族歧視言論,不僅失去贊助商的支持,球隊更在他道歉後宣布將讓他無限期離隊。

雷納德日前在自己的《Twitch》實況頻道直播自己在遊玩《決勝時刻:現代戰域》的過程,但卻在嘲諷對手的時候,說出污辱猶太人的髒話,這個片段被剪輯後引起瘋傳。

電子遊戲平台《Origin》率先出手,他們表示將會停止對雷納德的贊助,接著NBA也表示會進行調查,雷納德在發現事情不對後發表聲明道歉,但這並沒有讓事情止息。

熱火在最新發表的聲明寫道,雷納德使用的字眼是錯誤的,而且球隊並不容忍任何仇恨言論,並指出聽到一個熱火的球員說出這樣的話是令人失望的,而且傷害了所有在熱火工作的人,球隊也決定將無限期讓雷納德離隊,同時將協助聯盟進行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