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轉身高難度進球 讓現場主播大讚(影音)

2021/03/10 11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發展聯盟季後賽四強賽,聖塔克魯茲勇士今對上萊克蘭魔術,台裔好手林書豪今砍下全隊最高的20分,包含投進一顆高難度的進球,讓現場主播大讚。可惜勇士下半場遭逆轉,終場以96:108輸球。

此戰比賽第二節剩下3分多鐘,林書豪在進攻時間剩下5秒時接到球,面對防守者,他運球突破不成後收球,先做假裝投籃的動作後,再轉身跳起,在24秒進攻違例前,他用右手投進這一球,讓現場主播大感驚奇。

林書豪上半場得到14分、3次助攻,幫助球隊半場打完以61:59領先,但他在第三節剩下8分59秒領到個人第4次犯規,因此被換下場休息。林書豪這節大多坐在板凳,勇士隊單節只得到14分,對手單節則得到20分。末節林書豪投進兩顆三分,仍難追近分數,最後勇士遭到淘汰,這也代表林書豪在本屆G聯盟賽事告一段落。

林書豪全場上場30分鐘,15投8中,包含三分球8投3中,得到全隊最高的20分、傳出4次助攻,但有5次的犯規。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取自林書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