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鄧愷威實戰投打練習 2局無安打還秀出新武器

2021/03/10 11:36

鄧愷威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台灣好手鄧愷威今天進行實戰投打練習(Live BP),主投2局用了35球沒有安打,還使用了新練的卡特球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鄧愷威今天在舊金山巨人隊春訓基地的副球場上場,共投了7個人次,製造2個內野滾地球,打者幾乎無法確實擊中他的球,同時鄧愷威也多次造成打者揮空,但由於是實戰投打練習,球團並沒有提供確切的三振與保送數據。

賽後鄧愷威向中央社記者表示,自己最滿意的就是沒被敲出安打,而且配球變得更加靈活,曲球、卡特球與二縫線直球都用得更加順手,能用來搶好球數,同時也可以當決勝球。在今日比賽前,投手教練馬丁尼茲(JP Martinez)也向鄧愷威表示,要使用所有的球種與打者對決,不用侷限在一兩種球路。

鄧愷威上次出賽是在台灣時間3月5日,當時他是在大聯盟正式的春訓熱身賽登板,後援主投0.2局,面對5個打者投出2次保送失掉1分,但拿下中繼成功,防禦率來到13.5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