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天才中史」相隔近7個月登板 熱身賽首秀1.2局飆4K

2021/03/10 12:40

史崔斯柏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動刀解決手部不適問題的國民隊32歲明星投手「天才中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,今天在熱身賽先發面對太空人,他主投1.2局賞4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國民最後以4:4和太空人戰成平手。

史崔斯柏格在2019年摘得18勝,並幫助國民摘得隊史首冠,季後他和國民簽7年2.45億美元大約,去年因右手不適動刀治療腕隧道症候群,整季只出賽2場共5局投球就提前報銷,留下1敗、防禦率10.80的成績。

經歷復健後,史崔斯柏格今天在熱身賽先發,這是自去年的8月14日(美國時間)後首次踏上投手丘。他今投1.2局用38顆球,賞4次三振,投出1次保送,沒有失分。

美聯社》報導,對於近7個月來首次出賽,史崔斯柏格表示,「這和去年春訓沒有什麼不同,所以我想在某種程度上,對我來說是種解脫。」他認為自己速球的控球比受傷前還要好。

史崔斯柏格生涯有逾10次進入傷病名單,2012年曾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