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改造計畫? NFL明星邊鋒自信能訓練詹皇成職業外接手

2021/03/10 14:49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能力驚人的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不只在籃球方面展現天賦,過去更打過美式足球,他也時常提起相關話題。而NFL明星邊鋒歐森(Greg Olsen)在今日受訪時表示,有信心能在一年裡將詹皇訓練成一位職業外接手。

征戰NFL14個球季、三次入選明星賽「Pro Bowl」的邊鋒歐森,近期被問到「能夠將哪位NBA球員變成NFL選手?」他信心表示能將詹姆斯變成NFL外接手,而且能夠入選明星隊年度最佳陣容,他說:「如果我可以指導詹姆斯一年,我可以將他變成一位明星外接手,我深信這個想法、毫無疑問。」

詹姆斯在高中時期就是籃球及美式足球的雙棲好手,還是位入選過全州第一陣容的明星接球手,他也曾數度提起NFL的話題,表示自己曾有轉戰NFL的機會。

除了詹姆斯外,歐森也提到巫師的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具有天賦,能夠發展成為NFL球星,他說:「我能將魏斯布魯克變成明星游衛。」不過他也強調只有少數這樣的人能夠轉型,他們非常獨特而且稀少。

歐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