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揮別塞國拘留陰霾 夜市球王曾俊欣月底再出發

2021/03/10 14:29

曾俊欣(左)與父親曾育德已在桃園飯店完成14天隔離期。(曾育德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結束桃園飯店14天隔離期,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終於能與教練父親曾育德返回溫暖的家中,父子倆無懼上月塞爾維亞慘遭海關拘留、土耳其機場險些淪為「人球」等陰霾,決定本月底再出發挑戰職業賽,曾爸說:「國外疫情還是最大問題,肯定會擔心,但還是要拚一下!」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,全球體壇飽受衝擊,讓曾俊欣父子這陣子出國參賽面臨許多變數,尤其各個國家入關及防疫等政策都不斷改變,也導致他們先前在塞爾維亞慘遭扣留24小時,甚至差點又被遣送回南非的意外狀況,「國外入境規則一直在變動,像前幾天西班牙就通知防疫將會更嚴格,要我們去比賽前特別留意,這樣子確實不好安排行程。」 

而這2週隔離期間,目前ATP世界男單排名285的曾俊欣仍透過視訊方式,每天接受外籍教練隔空指導,上、下午共進行約4小時自主訓練,以維持體能與肌力,接下來他將到國內球場實際試打,評估整體恢復狀態,預計本月26日再度出國,繼續拚積分爭取更高排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