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阪神虎怪物菜鳥又開砲! 猛轟前大聯盟洋投(影音)

2021/03/10 15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隊的怪物菜鳥佐藤輝明,繼先前砲轟軟銀開幕戰先發石川柊太後,今天在與廣島的熱身賽中,面對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史考特(Tayler Scott)也毫不手軟,敲出一發超大號全壘打,幫助球隊以9:3擊敗廣島。

佐藤輝明今天手感火燙,前2打席分別敲出三壘方向安打與右邊方向的二壘安打,第三打席他抓到史考特失投的紅中速球,一棒轟到左外野方向,形成一發兩分砲,今天他全場3支3,2分打點,熱身賽至今打擊率3成89。

相較於火燙的佐藤輝明,史考特的表現就顯得荒腔走板,今天他中繼上場主投1局面對10名打者,被打6支安打含佐藤輝明的全壘打,沒有任何三振還投出2次保送,一共掉了5分全是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45.00,這場比賽廣島以3:9輸球,史考特也吞下敗投。

曾有過水手與金鶯資歷的史考特在去年球季加盟廣島,原本被寄望擔任球隊終結者但卻表現不佳,主投8局就被打17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8次保送,失掉14分全是自責分,防禦率高達15.75。

佐藤輝明敲出熱身賽第二轟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