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年盃》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創本季最佳 快意摘100公尺金牌

2021/03/10 14:57

楊俊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今在110年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公開賽公開男子100公尺決賽,奔出本季個人最佳10秒26摘金,只是這樣的成績和自己的預期有些許差距,他接下來還要參加宜蘭原住民運動會、大專田徑錦標賽,盼能繼續突破。

楊俊瀚在2月底才參加港都盃100、200公尺賽事,其中在百米雖以10秒54稱王,但成績未達到預期水準,因此在青年盃前持續進行高強度的起跑、加速訓練。

楊俊瀚在預賽跑出10秒32,決賽更是一路領先風光摘金,只是他去年賽季首站於港都盃就有達到10秒21,如今秒數還有些許差距,因此衝過終點線時看到秒數還是有扼腕,他坦言,還是希望以至少要10秒21為標準,若能跑出更好成績也是可以,接下來會繼續訓練,瞄準3月中旬之後的原民會、大專錦標賽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楊俊瀚人氣超級高,今日賽後就獲得成群的小朋友包圍,他在接受完採訪後,也在現場開了小型簽名會。

楊俊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楊俊瀚賽後被小選手包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