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簽名會說話? 日本鑑識專家:福原愛內心壓抑

2021/03/10 15:34

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,近來驚傳婚變消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鬼藏在細節裡!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,近來驚傳婚變消息,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也引發軒然大波,針對愛醬兩度發聲明道歉,包括秀出親筆信件,日本鑑識專家已從字裡行間推敲出蛛絲馬跡。

現年32歲的福原愛,上週三遭日本媒體爆料,拍到她與高帥男子共遊橫濱過夜,日媒特地請來日本筆跡心理學學會會長根本寬,仔細審視這篇道歉親筆信,藉此推測當時心理狀態。據這位鑑識專家分析,從整體字跡看來,福原愛是遵守遊戲規則、有計劃行動的人,但寫下這篇道歉文時,內心狀態應該非常不穩定,他還發現,相較其2019年的簽名,如今字體明顯較小,這代表小愛處於壓抑、憂鬱的負面狀態。

根本寬坦承,從字跡無法看出當事人是否說謊,只能單純呈現出當下心理狀態,他從福原愛筆跡推斷出情緒壓抑,至於背後是因為對方覺得和男性友人出遊被曲解,又或者刻意隱瞞事實,他則認為都有可能。 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