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運動家精神!江宏傑今仍當隊長出賽破停工謠言

2021/03/10 16:04

江宏傑照常出席「全民明星運動會」錄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,近來驚傳婚變消息,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也引發軒然大波,而淡出賽場的小傑,又被爆出將暫停國內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錄影工作,不過他今已正常上工破除謠言,展現奮戰到底的運動家精神。

日媒指出,福原愛可能鐵了心不回台,所屬華研國際則回應:「目前還沒有接到消息。」儘管夫妻倆持續分隔日、台兩地,江宏傑這陣子仍頂住離婚危機的沉重壓力,以敬業態度投入節目錄影,並未停工請假或找人代班。今上午7點小傑依行程如期現身林口靶場,與隊員進行空氣槍射擊對抗,並以紅隊隊長身份為陣中藝人加油打氣,提點比賽要領與策略,下午他則轉戰新北另處體育館進行其餘賽事,據現場人士透露,「小傑看來一切正常。」

經紀公司透露,小傑目前多半住在新竹老家,並由江家長輩幫忙照顧兩個小孩,福原愛媽媽福原千代也住在那裡,至於夫妻倆在高雄買的房子,主要為了方便桌球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