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明星賽締4連霸 詹皇想卸下隊長親曝原因

2021/03/10 18:06

詹姆斯擔任隊長在明星賽完成4連霸的壯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仍擁有「NBA第一人」美名的人氣王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今年明星賽再度率領「詹皇隊」贏球締造4連霸的壯舉。不過,詹姆斯日前受訪時表示,希望自己未來能夠卸下隊長一職,因為他想要留下不敗的戰績。

詹姆斯生涯第17度入選明星賽,生涯共8度拿下明星賽最高票的肯定,更連續5年蟬聯人氣王,明星賽自2018年開始改制,由東西部票數最高的球員擔任隊長,再由兩人自行挑選入選明星賽的球員,詹姆斯也連4年擔任隊長,組隊能力堪稱一流,率隊拿下4連勝的佳績。

在明星賽完成4連霸,詹姆斯受訪時坦言,運氣占有一部分的原因,而自己一直嘗試選擇正確的人選,4年來組成了最佳的團隊去贏得勝利。他也非常希望聯盟能允許他未來能不要再擔任隊長,這樣他就能永遠保持這樣完美的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