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親曝與高帥男出遊原因 福原愛最新專訪再吐心聲

2021/03/10 16:55

福原愛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與台灣名將江宏傑驚傳婚變消息,日前被福原愛被媒體拍到與神似大谷翔平的橫濱高大男3天2夜甜蜜約會。日本週刊《女性SEVEN》今天刊登最新訪問內容,福原愛再次否認不倫傳聞,並表示自己並非是「滿月」,而是「月缺」,意指自己並非是完人。

據日本週刊《女性SEVEN》日前獨家爆料,今年2月福原愛被拍到在橫濱當地,與一名身高相差25公分的高大帥氣男子出遊,男方據悉是菁英上班族,甚至神似旅美職棒名將大谷翔平,兩人6、7年前透過好友介紹認識,當天兩人至橫濱中華街買小籠包,還坐上男方車輛開至飯店過夜,隔天繼續在附近遊玩。此外,男方也多次被拍到在她家待到隔天早上才出門,關係相當曖昧。

福原愛在最新訪問透露,自己在東京成立的新公司「omusubi」,工作上有許多事情會詢問這名好友的意見,坦承是自己主動聯繫,「這幾年的日子十分痛苦難熬,回到日本後也因為工作,使得自己非常疲憊,而他給了我很多支持。」

福原愛說道,這名好友會常出入她家,當天提議去散散心,因為她除了比賽以外,還沒去過橫濱他處遊玩過,也因為害怕疫情,所以沒有選擇搭大眾交通工具,而是坐上好友的車子前往。福原愛再次重申,兩人不是不倫關係,真的只是非常好的朋友。

32歲福原愛和同齡的江宏傑結婚4年多,育有1子1女,看似完美的童話婚姻,近日卻爆發婚變消息,福原愛表示,「也許大家都覺得我是『滿月』,但其實自己是『月缺』,有著許多的缺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