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江宏傑拒出保姆費、不顧小孩?日媒再爆福原愛崩潰痛哭

2021/03/10 17:46

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(右)近來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,近來驚傳婚變消息,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也引發軒然大波,日本《週刊文春》今付費報導再度爆出猛料,把兩人婚後私下種種磨擦,全搬上檯面曝光,又造成各界熱議。

上週三才把江宏傑一家形容為「妖怪家族」的《週刊文春》,如今又出狠招窮追猛打,報導內容直指小傑當初以福原愛懷孕為由,暫停桌球賽事訓練,但待在家裡卻都沒有協助照顧,甚至小孩出生後,愛醬為了代言等工作時常要在台灣、日本兩頭跑,因此與江宏傑討論要請保姆幫忙,沒想到被不想出錢的丈夫冷嗆:「照顧小孩是女人的事,保姆費妳自己出吧!」

更誇張的是,2019年12月31日跨年當天,福原愛仍得出門辛苦工作,卻因此惹怒了江宏傑,被罵說:「妳要出門工作的話,那我把小孩丟給我媽,自己半夜出門去玩,我媽如果沒空的話,就讓小孩睡車上!」這番幼稚又無情言論令小愛情緒崩潰,經常躲在房間裡哭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