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傷兵問題拖垮老鷹 菜鳥前鋒歸期未定

2021/03/10 19:35

瑞迪許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菜鳥前鋒瑞迪許(Cam Reddish)因右腳跟腱酸痛,已缺席了六場比賽。對此,官方今表示,他已開始接受非手術治療,將會在接下來穿上保護靴並持續在一週內更新檢查。

這位二年級生來自NCAA傳統籃球強校「藍魔鬼」杜克大學,於首輪第10順位被老鷹選中。在本季26場出賽中,就有21場先發。場均能貢獻11.2分、4籃板、1.3助攻,以及擁有36.5%的投射能力。

本季老鷹競爭力受個人傷勢影響大,瑞迪許僅是眾多殘兵中的其一。包括了先發主力杭特(DeAndre Hunter)自1月30日後就無出賽,加上2月8號開始進行的右膝關節鏡清創手術,休兵日還需延長。新同學鄧恩(Kris Dunn)在年初動的右腳踝關節鏡清除鬆動軟骨手術後,近日又遭受到膝傷,不過預計將在3月底歸隊。甚至是先前新加盟的大前鋒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,也曾有右腳踝問題,開季打完首戰後就缺席2場。

傷兵問題不僅讓老鷹在上半季脫軌,也是迫使主帥皮爾斯(Lloyd Pierce)遭開除的原因之一。不過截至明星賽前,改由麥克米蘭(Nate McMillan)領軍的老鷹也連克魔術、熱火,目前排名位居東部第1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