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季後賽賽制、賽程曝光 富邦勇士有望直取冠軍門票

2021/03/10 18:35

富邦勇士有望直取冠軍門票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LG聯盟今日公佈2020-21賽季季後賽賽程,賽制將分為季後挑戰賽及總冠軍賽,季後挑戰賽將於4月23日點燃戰火,而總冠軍賽將於5月7日展開。

季後挑戰賽將於4月23日至5月2日進行,由例行賽排名第二及第三的球隊,晉級季後挑戰賽,賽制為五戰三勝,主場配置為「2-2-1」。

總冠軍賽將於5月7日至23日進行,由挑戰賽勝隊與例行賽排名第一的球隊,進行七戰四勝制的比賽,而主場配置為「2-2-1-1-1」。

目前富邦勇士戰績13勝5敗暫居龍頭寶座,領先領航猿3場勝差,若能維持領先,將有望直取總冠軍賽門票。

領航猿目前9勝7敗,排名第二,台新夢想家8勝8敗,排名第三。新竹攻城獅則以4勝14敗,敬陪末座。

季後賽賽制說明。(PLG提供)

季後賽賽制說明。(PLG提供)

季後賽賽制說明。(PLG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