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4位有「猿」人驗收 洪總透露他可能開季一軍

2021/03/10 18:58

前猿隊球員林柏佑(左起)、楊瑞承、葉竹軒和林逸翔改穿悍將球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市報導〕富邦悍將休季網羅4名前樂天桃猿球員林柏佑、林逸翔、葉竹軒、楊瑞承,如今進入公辦熱身賽最終戰,有誰能殺進開季名單?

林逸翔在公辦熱身賽投4場,4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146公里,但有3次四死,控球不理想;林柏佑出賽3場,3局投出9上9下,最快球速只有136公里,球威稍嫌不足;去年二軍打擊王葉竹軒,10打數僅敲1支二壘安打,打擊率1成,卻是最有機會進開季名單的球員。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葉竹軒守備穩定,開季卻有帶他的可能,「開季有些投手還不用登錄,野手會比較多。」但他也說,這些前猿將有些會登錄,有些不會。

至於中職史上首位FA補償球員楊瑞承,由於右手不適,目前還沒開始丟球,不過已經可以打擊,開季從二軍出發無可避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