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龍王」波許入圍名人堂最終名單 老戰友魏德獻上祝福

2021/03/10 22:02

波許和魏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籃球名人堂的決選名單出爐,綠衫軍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、國王傳奇球星韋柏(Chris Webber)等14人進入最終名單。當中,熱火三王之一的前「龍王」波許(Chris Bosh)的入列,也讓老戰友魏德(DwyaneWade)立刻於社群大讚好友這份殊榮。

「龍王」波許在NBA闖蕩13年,2003年首輪第4順位被暴龍挑中,新秀年就繳出場均 11.5 分、7.4 籃板的漂亮成績,也以557個籃板寫下NBA新秀歷史最高紀錄。

在暴龍待了七個賽季的波許,直到2010年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同轉戰熱火後,才真正成了家喻戶曉的球星。兩位的到來加上「閃電俠」魏德,合體組成熱火三巨頭。爾後,也在三王的橫掃下連續4年贏得東區冠軍、勇闖總決賽,為熱火分別摘下2012、2013年的總冠軍。

不過受到肺血栓病情影響,波許在提早2017年結束生涯,隨後於2019年帶著熱火1號球衣正式宣布退役。儘管職業生涯被限縮,但他也成為過去最具影響力的大前鋒之一。如今他從初選名單中晉升到決選行列,好友魏德也發文歡慶,並表示:「遲早會發生的事,兄弟。真為你感到高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