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卡本特「殘酷的初登場」高層點出南韓與台灣打者的不同

2021/03/11 06:48

卡本特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效力韓職韓華鷹的前桃猿洋投卡本特9日首度在對外練習賽登板,主投2.1局失掉3分,被韓國媒體形容是「殘酷的初登場」。

休賽季以總額50萬美元合約加盟韓華的卡本特面對起亞虎迎來首度實戰,首局就遇上亂流,一出局後被金善彬與洋砲塔克(Preston Tucker)連續打了兩支二壘安打,陷入二三壘有人危機,隨後雖然三振掉羅志完,但被吳善宇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

最後總計卡本特主投2.1局、挨4安、送出3K、1次保送,失掉3分,用球數57球、其中37球為好球,最快球速148公里。

韓媒《體育朝鮮》以「殘酷的申告式(初登場)」為題報導卡本特首次實戰的表現;而「Spotvnews」則在報導中引述昨擔任球評的團長鄭珉哲說法,鄭珉哲觀察完卡本特的投球後表示,現在都還是觀察韓職打者的時期,希望這位新外援可以不要受到此役的表現影響,繼續每天的例行工作,還特別提到韓職與中職在習性上的不同,表示雖然都是亞洲聯盟,但台灣的打者傾向全力揮大棒的類型,但韓職的打者則是擊球率較高、較黏的類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