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下放二軍調整 巨人教練點出主因

2021/03/10 21:40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野手陽岱鋼,在球隊的位置愈來愈嚴峻,本季熱身賽表現機會不多,遭球團下放二軍調整。

巨人首席教練元木大介今天宣布將34歲老將陽岱鋼和石川慎吾下放至二軍,他解釋兩人並非狀況不好,只是因為在一軍熱身賽的表現機會不多,所以希望他們能透過二軍的比賽來進行調整。

巨人外野競爭激烈,除了中外野手丸佳浩地位不動以外,巨人還先後找來前橫濱強打梶谷隆幸和兩名大聯盟洋砲史莫克(Justin Smoak)、坦姆斯(Eric Thames),不過洋砲雙雙因疫情緣故還未與球隊會合。

即便少了雙洋砲,陽岱鋼仍要與亀井善行、松原聖弥和山下航汰等人競爭,出賽空間遭到壓縮。陽岱鋼本季在公辦熱身賽出賽6場,累積6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,獲得2次保送,打擊率只有1成6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