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去年選秀後段變春訓三振王 富邦火球菜鳥坦言超乎預期

2021/03/10 22:06

富邦悍將投手曾峻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市報導〕去年富邦悍將第七指名曾峻岳,成為今年春訓最閃耀之星,今對樂天桃猿先發2局,繳出6上6下無失分,通過最後一道考驗,有望進入開季一軍名單,他坦言有超乎自己預期。

曾峻岳在公辦熱身賽出賽3場,7局猛飆10次三振,是今年春訓奪三振王,最快球速更催到151公里,引起各隊話題。然而,他在第一次實戰投打練習時,卻被總教練洪一中「念」了一下。

曾峻岳說,「當時我控球不好,一直丟壞球,洪總說要丟準,不要一直閃,後來從傳接球做起,第二次實戰投打練習慢慢修正,不要求速度,而是用準度去調整。」

開季可望從一軍出發,曾峻岳坦言,「速度有超乎我預期,剛進來經過秋訓、春訓,想說沒有那麼快,先跟學長學習。」

曾峻岳定位在長中繼、先發,他說一步步慢慢來,「例行賽強度可能跟熱身賽不一樣。」

富邦悍將投手曾峻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富邦悍將投手曾峻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