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週四德州內戰!「東方神秘力量」大膽預測馬刺踢館

2021/03/10 23:05

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止跌回升的獨行俠,從6連敗滑落至西部倒數第2,再拉出一波連勝回升到第8席,台灣時間週四上午9點半達拉斯主場迎戰西岸老7聖安東尼奧馬刺,戰績緊咬的「德州雙雄內戰」精彩可期,擔任國內球評的「東方神秘力量」李亦伸更大膽預測馬刺有望踢館,至於是否準確?答案ELEVEN體育一台(73台)轉播揭曉。 

德州雙雄本季首次交手,馬刺主場117:122敗給獨行俠,如今第2度狹路相逢,頗受各界矚目。而被國內網友稱為「賭海『冥』燈」、「裘爺」、「糗爺」的李亦伸則指出,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領軍的獨行俠,近來11戰9勝狀況正好,尤其二當家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手感發燙,2月份場均22分、8籃板,投籃命中率5成、三分球命中率4成,更已打出明星長人水準,讓這支地主勁旅更具威脅性。

至於馬刺目前客場戰績9勝4敗,則讓李亦伸感覺非常「性感」,因為這支老牌球隊客場戰績與出色表現,正是本季最迷人之處,尤其黑衫軍攻守表現穩定,儘管沒有一線球星,團體籃球加上資深教頭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的執教功力,都是重返西部前六的最佳本錢,因此他鐵口直斷,這一回合交手,馬刺從獨行俠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頗大。

馬刺到獨行俠家中踢館,上演「德州內戰」。(ELEVEN體育家族提供)

馬刺到獨行俠家中踢館,上演「德州內戰」。(ELEVEN體育家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