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睽違405天!傳奇球星費德爾杜哈出賽3盤開胡

2021/03/11 06:55

費德爾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睽違405天!傳奇球星費德爾(Roger Federer)終於回來了,杜哈男網賽次輪初登場歷經3盤苦戰,終挾7:6(10:8)、3:6、7:5力退英國對手艾文斯(Daniel Evans),瑞士第2種子開胡挺進8強。 

 「高齡」39歲的費爸,自去年澳網4強後連動2次右膝手術,相隔13個月首度參賽,這位坐擁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前世界球王,首輪免戰直接晉級,但今天臨場熱機稍慢,首盤搶7驚險拿下後,次盤失誤偏高而丟掉,不過他在決勝盤回穩,尤其第12局再見破發,硬是完成對戰艾文斯的4連勝。大會第2種子下個對手,將是來自喬治亞的巴西拉什維利(Nikoloz Basilashvili) 。 

 中東杜哈一直是費爸的訓練基地,他也是賽會3屆冠軍,儘管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當地觀眾明顯减少,這位單手反拍的人氣寵兒現身,仍受到中央球場球迷熱烈歡迎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