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福原愛再度澄清「各睡一房」 日網友質疑說詞矛盾

2021/03/11 06:59

福原愛日前被拍到與高大男子約會。(取自日媒news postseven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,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,近來更引發軒然大波,福原愛接受日媒《女性SEVEN》專訪,親自解釋沒有外遇不倫,但與高帥A男親密同遊橫濱、飯店各睡一間房,卻又自爆「他幫我搬行李進出過房間」等,仍引發各界熱議,甚至被質疑說詞矛盾。 

現年32歲的福原愛,與同齡的江宏傑結婚4年餘,在台灣育有1子1女,日前小愛被日媒拍到,與神似旅美職棒名將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的男性密友出遊,而被媒體稱為「橫濱大谷」。據悉該年輕男子為東京菁英上班族,兩人6、7年前透過好友介紹認識,在當地中華街買小籠包等美食,還搭乘男方豪車開至當地飯店過夜,隔天繼續在附近遊玩。此外,男方也多次被拍到在她家住到隔天早上才出門,關係相當曖昧。

愛醬相關回應,再度引來日本網友批評:「太多解釋反而過頭了」、「6、7年前見過面,今年1月才取得聯繫,又說是交情很好的朋友,令人無法理解」、「留下丈夫孩子到日本來,在外頭和男人各自飯店開房,還有在自家留宿,身為社會人士、母親、女性任何一個立場都很怪異。」

甚至還有律師山岸久朗專業留言:「以民法來說,出軌是離婚的關鍵原因之一,打官司時,經常聽到進家裡不算出軌的說法。但是進家裡、在飯店過夜這點,被法院判定什麼都沒有做的案例,我倒也從沒聽說過。」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