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球星挑戰賽》莊智淵/陳建安直落三挺進四強 今爭決賽門票

2021/03/11 07:09

莊智淵(右)、陳建安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/陳建安,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WTT球星挑戰賽卡達站南雙八強戰,以直落三輕鬆解決匈牙利組合史祖迪/艾克塞奇,今晚將和頭號種子南韓李尚洙/鄭榮植爭奪決賽門票。

最新世界排名上升至第四的莊智淵/陳建安,首輪拜對手受傷棄權之賜,兵不血刃揮兵8強,今天面對史祖迪/艾克塞奇也未遭遇頑抗,以11:7、11:7、11:9輕騎過關。

莊智淵/陳建安過去對決世界排名第二的李尚洙/鄭榮植,除了2013年德國公開賽以3:1獲勝,2018年卡達公開賽、2019年澳洲公開賽都以直落三吞敗,今天要尋求中止連敗。

女雙方面,上週在卡達挑戰賽獲得亞軍的國泰組合陳思羽/鄭先知,以9:11、6:11、8:11不敵年僅16歲的日本「少女組合」大藤沙月/橫井咲櫻,無緣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