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農場頭號新秀動TJ手術 今年球季報銷

2021/03/11 07:54

太空人農場頭號新秀惠特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農場頭號火球新秀惠特利(Forrest Whitley)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扭傷,將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,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。

現年23歲的惠特利是在2016年的選秀會中,被太空人以第17順位選中,但他進入美職後一直受到傷勢困擾,2018年還因違反用藥規定遭禁賽50場。惠特利目前是太空人農場頭號大物,

美聯社》報導,惠特利在上週的練習時感到不適,經檢查後診斷為右手肘的側副韌帶扭傷,他在本週接受手術前,曾詢問第二意見,最後仍動TJ手術。太空人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沒有透露動手術的時間和地點。

惠特利去年在大聯盟出賽4場,吞下2敗,防禦率7.50。2019年賽季則出賽5場2場先發,拿到2勝、防禦率3;惠特利在2019年小聯盟賽季分別待在新人聯盟、高階1A、2A、3A,整年合計有3勝7敗、防禦率為7.99。

貝克表示,惠特利是一名天才選手,常待在傷兵名單,「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去做手術,一旦他準備好了,他的職業生涯會突飛猛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