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飆105英哩伸卡球 紅雀火球男沉寂近2年傳好消息

2021/03/11 08:11

希克斯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飆出105英哩伸卡球技驚四座的紅雀火球男希克斯(Jordan Hicks),近2年因傷沉寂至今終於傳出好消息,他在今天面對國民隊的「B」比賽出場,完成一個三上三下的半局。

根據《聖路易斯郵報》報導,希克斯僅花11球就解決3位打者,飆出1次三振與2次滾地出局,但由於現場沒有球速紀錄,所以並不確定他在這場比賽的球速。根據先前投手教練指出,希克斯在練習時,測速槍曾測到他投出102英哩的速球。

如果希克斯的狀況良好,他有機會在正式的春訓比賽中回歸,那將會是他自2019年6月22日後首度被大聯盟紀錄的正式出賽,希克斯在2019年因為動了TJ手術導致整季報銷,2020年受疫情影響,身為第一型糖尿病的患者,希克斯也選擇退出球季降低自身風險。

紅雀總教練席爾特(Mike Shildt)提到,希克斯在身心靈上都已經做好了準備,但球隊並不會趕鴨子上架,若希克斯回歸大聯盟,他們將會讓他先在比較輕鬆的局數出陣,代表不會馬上讓他在緊張的局面上陣。

希克斯從2018年初登場後就以輕鬆突破100英哩的伸卡球讓球迷隊他印象深刻,目前他在大聯盟2季共出賽102場,主投106.1局,防禦率3.47,拿下27次中繼成功與20次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