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當家主砲突然進傷兵名單 隨隊記者曝:確診了

2021/03/11 07:43

紅人隨隊記者爆料,一壘手沃托是因為確診武漢肺炎才被放進傷病名單當中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今天把當家一壘手沃托(Joey Votto)放進傷兵名單中卻未說明原因,但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紅人隨隊記者羅斯克蘭斯(C. Trent Rosecrans)爆料,是因為沃托確診了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而且他也願意讓官方發表他確診的消息。

根據大聯盟的健康協議,沃托現在得離開球隊至少10天,目前仍不確定沃托是否有任何症狀,但如果他沒有辦法準時開季的話,紅人一壘手的位置有機會由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擔任,去年球季他就曾守過10場一壘。

沃托是紅人隊倚重的中心棒次,同時也是陣上資歷相當豐富的老大哥,生涯14年全部效力於紅人隊的他,累積1908安、295轟、966分打點,去年球季沃托出賽54場,敲出11發全壘打,攻擊指數0.8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