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憂東部龍頭寶座不保 七六人補強盯上金塊搖擺人

2021/03/11 08:12

巴頓成為七六人補強鎖定的目標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網羅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打造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和哈登(James Harden)「超級四巨頭」,衝擊冠軍企圖不言可喻,目前東部第一的七六人隊,深怕得交出龍頭寶座,也準備展開補強,有美媒透露,他們盯上的目標就是金塊鋒衛搖擺人巴頓(Will Barton)。

儘管費城大軍隊目前以24勝12負的戰績,居東部第一,不過與第二的籃網,僅有0.5場勝差,據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Jason Dumas透露,七六人擔憂龍頭不保,因此希望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陣容升級。目前他們陣中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B.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都能提供穩定火力輸出,因此引進俱備防備能力的鋒線鋒衛搖擺人,便成為球隊的引援目標。

Dumas在報導中爆料,七六人已經向金塊詢問關於巴頓的交易。今年33歲的巴頓,本季迄今出賽33場比賽,有29場擔任先發,場均出賽29.9分鐘,能貢獻11.6分、3.1助攻和1.7籃板,命中率有44.2%、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8.3%。

而Dumas也透露,除了巴頓之外,火箭前鋒P.J.塔克(P.J. Tucker)、活塞後衛萊特(Delon Wright)以及雷霆老將G.希爾(George Hill)都是七六人鎖定的目標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