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兩季打擊熄火 洋基重砲盼新球季會更好

2021/03/11 11:12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球季將開打,洋基重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也對新一年做出期許。

史坦頓2010年大聯盟亮相,在2017年仍效力馬林魚球季時刷新生涯成績,出賽159場、繳168安,更以59轟、132分點奪下國聯雙冠王,隔年獲洋基青睞,該季也有38轟、打擊率0.266。不過2019、2020年球季飽受傷痛,合計只打41場比賽,繳出7轟、24分打點,而他也期望自己能在新的一年健康出賽。

史坦頓多被洋基隊排指定打擊,對於新球季是否有機會再現2017年風華,史坦頓先透過《SNY》採訪,表示自己當年沒想過會打出那麼多支全壘打,則強調自己會盡全力,目前計劃就是保持健康,以能先打球為主,再努力讓自己調整到最好、脫穎而出。

目前春訓進行中,今對上海盜史坦頓以指定打擊先發第4棒出擊,在第三局一、三壘有人時,直接扛出1發左外野方向三分全壘打,此戰3打數繳出1轟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也表示:「我覺得他現在的狀況看起來比當年好,至少我是這樣覺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