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將重返NBA? 總教練:有能夠100%確定的事

2021/03/11 08:50

林書豪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的G聯盟旅程,在昨日於4強賽不敵對手後告一段落,然而下一步是否能夠重返NBA,林書豪在採訪中提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林書豪昨天砍下全隊最高的20分,但仍無法率領球隊贏球,他在G聯盟包含季後賽在內,一共出賽11場,平均可以拿下19.2分、3.2籃板、6.4助攻的表現,在例行賽他的分數排在聯盟第7,助攻則是聯盟第4。

在被問到是否認為自己已經做出足夠的努力來重返NBA時,林書豪回答:「我怎麼想並不重要,這是關於這裡的人所發生的事情,我曾做到的以及他們所想的,這無法掌握在我的手中,但我很驕傲我能夠將我最好的一面給展現出來。」

林書豪在整個G聯盟的賽事當中,因為背部緊繃缺席數戰,總教練維姆斯(Kris Weems)也被問到關於這件事情的看法:「我著重的點在於他已經32歲了,在這個歲數沒有人是100%健康的,他確實要對抗一些背部緊繃的問題。但這裡能夠100%確定的事情是,他的腦袋與他的心靈,他相信他可以繼續在場上奮戰而他也展現出來了,他已經展示了自己還能夠持續在場上打球。」

林書豪也在受訪時提到自己可以帶給NBA球隊什麼貢獻:「我認為我是個組織者而且我能夠為勝利做出貢獻,那就是最重要的,不管是場上還是場下。」

《聖克魯斯前哨報》記者Jim Seimas提到,目前有16個球隊在15人名單中至少都還有一個空缺,他認為,時間將會證明林書豪的努力是否足夠讓他得到一份10天短約,來繼續展現他的技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