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要開賣球星了 艾德瑞吉將和黑衫軍分道揚鑣

2021/03/11 08:43

馬刺艾德瑞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35歲老將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今天表示,同意讓艾德瑞吉去其他球隊,這也代表他將不會再為馬刺出賽。

馬刺本季打了32場,艾德瑞吉只出賽21場有18場為先發,平均得分13.7分創2006-07年菜鳥年來新低,場均4.5顆籃板創生涯最差,另有場均1.6次助攻。

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發文指出,馬刺正與艾德瑞吉合作制定交易案,並接觸多支球隊。艾德瑞吉可能在下週就會被交易,不會朝合約買斷的方向進行。

艾德瑞吉在馬刺6個球季,共出賽376場,平均有19.5分、8顆籃板。他生涯平均每場得分為19.4分、場均8.3顆籃板,生涯七度入選明星賽,本季薪水2400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