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交易大限前積極補強? 勇士總管給答案

2021/03/11 09:14

勇士目前以19勝18敗位居西部第9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僅管身處競爭激烈的西部,勇士目前以19勝18敗位居第9,本季要闖進季後賽仍然大有可為,球隊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透露,在交易截止日結束前,球隊會有一些積極的動作。

在明星射手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本季確定報銷的困境下,灣區大軍今年要重返榮耀並不容易,但他們仍未放棄晉級季後賽機會,試圖在美國時間3月25日交易大限前做出補強。

勇士隊總管邁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球隊總管邁爾斯在廣播節目直呼:「就目前而言,補強必須要是平衡戰力的舉動,且不會在未來成為球隊阻礙,我們能做些什麼幫助球隊在今年和明年都是有利的。」

邁爾斯接著說:「我們會表現出積極性,看看四周的好球員,近年來球隊擁有最出色的戰績,而且在交易截止日前非常安靜,我們並沒有做太多補強,但我認為今年將比以往更開放向別隊詢價,以及收聽報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