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準備大甩賣一哥也上交易桌 全隊僅「他」非賣品

2021/03/11 09:14

火箭「牆哥」沃爾被擺上交易桌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1月完成四方交易,把鬧出「賣我」風波的哈登(James Harden)送走後,雖然迎來一波6連勝,不過接下來就陷入泥淖,在明星賽前已經苦吞13連敗,近日傳出休士頓軍團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重建隊伍,全隊僅伍德(Christian Wood)一人是非賣品。

交易掉哈登後,後衛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、前鋒P.J.塔克( P.J. Tucker)就都傳出被火箭列在準備交易的名單,不過美媒《Bleacher Report》近日卻在報導中指出,除上述兩人,火箭也打算賣掉豪斯(Danuel House Jr.)、麥雷莫(Ben McLemore)、S.布朗(Sterling Brown)和新秀塔特(Jae'Sean Tate),甚至連一哥沃爾(John Wall)都能被擺上交易桌。

《休士頓紀事報》資深記者費根(Jonathan Feigen)則透露,火箭陣中的非賣品就是中鋒伍德(Christian Wood),不管哪支球隊來討論交易,他們都毫無興趣,另外他們其實也非常想要留下新秀塔特,因為像他這樣CP值那麼高的防守球員實在是可遇不可求。

有記者透露,火箭陣中唯一的非賣品就是中鋒伍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費根也指出,雖然火箭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調整現有陣容,不過在有把握得到明年前4順位的首輪選秀權之前,火箭不會輕易邁入重建或是徹底擺爛,所以他們還是有可能會送出一位或是多位老將來換取一些潛力球員,增加球隊未來的資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