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G聯盟賽季結束 發文感謝大家支持

2021/03/11 10:02

林書豪。(圖取自聖塔克魯茲勇士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發展聯盟季後賽4強戰,聖塔克魯茲勇士不敵萊克蘭魔術,台裔好手林書豪交出全隊最高的20分,仍無緣爭冠,結束今年的G聯賽季。林書豪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林書豪今發文說道,「過去這兩個多月的G聯盟賽季太棒了,我給自己最大挑戰就是享受這段旅程,一路上都保持微笑,不管結果如何,不會把這視為理所當然的經歷。雖然我們沒有摘冠,仍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。」

林書豪在G聯盟例行賽出賽9場,平均上場時間為31.2分鐘,場均19.8分、6.4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50.5%,三分球命中率42.6%;林書豪在季後賽兩戰交出場均16分、6助攻表現。

今年NBA交易大限是在台灣時間3月26日,目前NBA全部30支球隊中,約有17隊仍有少數缺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eremy Lin 林書豪(@jlin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