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真的沒有交易這回事 羅利想在暴龍待到退休

2021/03/11 11:42

羅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老將羅利(Kyle Lowry)交易謠言纏身,不僅傳出兜售位於多倫多豪宅、又被爆料到處和別人說自己將被交易,今他再度發聲,表示自己想在暴龍退休。

羅利昨才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駁斥消息,寫道:「人們在媒體上說的謊話真的是很神奇。」並強調除非是本人親自宣布的,不然都不要去相信。

今暴龍隊隨隊記者史密斯(Doug Smith)在個人推特上發表了羅利個人聲明,表示:「我絕對會在多倫多暴龍退休,即使只有一日合約(one day contract)還是怎樣。」語句中展現了自己對於暴龍團隊的熱愛,在《ESPN》採訪中,他也表示,謠言就是謠言,不管怎麼說它一直都會存在。

羅利生涯從灰熊起家,之後到火箭,2012年轉戰暴龍,生涯目前出賽943場,均能有14.8分、4.3籃板、6.2助攻,而羅利雖將35歲,不過本季截至今日,仍均有18分、5.5籃板、7.0助攻表現。

2017年羅利以3年接近1億美元的天價約續留暴龍,2019年再簽下1年31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而這份合約將在今年休季期間到期,明年是否能如願續穿暴龍球衣仍是未知數,不過他表示,這個球季仍會繼續用盡全力去拚,「對我來說,我知道自己的水準還能為球隊提供幫助,而且可以和團隊一起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