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表現獲肯定! 湖人10天短約續簽禁區悍將

2021/03/11 10:01

湖人中鋒D.瓊斯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衛冕軍湖人打算再與D.瓊斯(Damian Jones)簽下10天短約。

為彌補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,)受傷影響,湖人2月底網羅被太陽釋出的D.瓊斯,雙方簽下10天短約,D.瓊斯披上紫金戰袍後出賽3場,場均貢獻4分、1.7個籃板、1.3次阻攻。

在10天短約到期後,沃納洛斯基今發文透露,消息人士告訴《ESPN》,湖人打算在週四與中鋒D.瓊斯簽下第2個10天短約。

根據聯盟訂定的規則,一支球隊最多可與一位球員簽下2份10天短約,若在第2份10天短約到期後,球隊仍想留住該名球員的話,雙方就必須簽約至本季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