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怪力轟! 教士菜鳥猛敲188公里剛速彈(影音)

2021/03/11 11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近幾年擺脫爛隊名聲,同時透過交易與獨到的球探眼光,孕育出大聯盟前段班的農場深度,在今天的春訓比賽中,教士潛力菜鳥米爾斯(Joshua Mears)的表現,更吸引了諸多目光。

米爾斯今天在7上面對洛磯隊的後援投手艾斯特維茲(Carlos Estevez),敲出一發擊球初速高達117.3英哩(約188.7公里)的全壘打,該球的飛行距離400英呎。總教練丁勒(Jayce Tingler)說道:「他是個怪物運動員,我們看過他在打擊練習時的狀態,但他的力量真的太荒謬了,你看那球多快就噴出場外。」

米爾斯是教士農場系統當中第10名新秀,他在2019年,18歲時於亞歷桑那新人聯盟敲出了7發全壘打,然後在今天,6呎3吋的他轟出了生涯最快的一發怪力彈。

大聯盟官網指出,儘管米爾斯有如此可怕的怪力,但他現在需要把自己的三振率降低,春訓至今他7個打數就吞下5次三振,打擊率僅1成43。除此之外,他還得改善自己外野的防守技巧,而這些東西都還有待時間來打磨,不過好消息是,他現在只有20歲,因此他確實有許多時間再進化。

米爾斯今天敲出一發擊球初速高達117.3英哩的全壘打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