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怎麼了? 湖人前鋒突發「低潮文」嚇壞網友

2021/03/11 11:14

湖人前鋒哈瑞爾突然在推特上發低潮文,悲觀文字嚇壞網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前鋒哈瑞爾 (Montrezl Harrell)今天突然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寫下一則相當低迷的推文,推文中悲觀的文字馬上引發熱議,還驚動了湖人老闆珍妮巴斯(Jeanie Buss)。

哈瑞爾今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:「我認為是時候該放棄所有事和所有人了」。這則推特一出,馬上引發軒然大波,許多網友擔憂哈瑞爾是不是打算終結自己的生命,不過隨後哈瑞爾再度更新推特,寫下:「奶奶,這是我最需要妳的時刻,但傷心的是如今我已經無法再打給妳了」。

上季還在快艇隊效力的哈瑞爾,去年7月曾因祖母離世,大受打擊缺席復賽後的8場例行賽。雖然不知道哈瑞爾最近是否遭遇什麼低潮,許多球員、網友見狀都為他鼓勵,希望他能夠度過低潮,湖人老闆珍妮巴斯也暖心留言道:「我們都很愛你,下次見到你,我要給一個你大大的擁抱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