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睽違405天登場奪勝 費爸出現這些莞爾的舉措

2021/03/11 11:41

費德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在杜哈男網賽16強,7:6(8)、3:6、7:5力退英國對手艾文斯(Daniel Evans)。費爸雖對勝利不陌生,但相隔405天重返球場,顯然還有些事得重新適應。

雖馳騁網球場多年,39歲老將費德爾前次出賽已是2019年澳網,這次回歸還有很多事都得重新適應,他笑說,「其實我真的忘了很多事,像是我還在場上要毛巾,但因為防疫規範,現在得自己拿了。」他也被捕捉到常常忘記自己拿毛巾的尷尬畫面。

此外,費德爾還在場上問主審,確認現在發球是否有25秒限制的規範,惹得主審大笑,費爸說:「看來我還得趕快將規則內建在腦中了。」

闊別405天重返球場,費德爾賽後第一句話說,「不管勝負,真的很開心能站上球場。」而他也如願用招牌的勝利手勢向球迷宣告他的回歸,接下來將與來自喬治亞的巴西拉什維利(Nikoloz Basilashvili) 爭奪4強門票。 

費德爾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