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年度口號「龍躍再現」 味全龍新球衣今也曝光

2021/03/11 12:14

味全龍今公布新圖騰、主視覺設計,全新主客場球衣今也曝光。(圖片取自味全龍官方粉專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相隔21年味全龍強勢回歸,讓新舊龍迷滿心期待,味全龍隊今發表新圖騰設計、主視覺,全新主客場球衣今也曝光,並揭曉年度口號「龍躍再現」宣告震撼回歸。

味全年度主視覺選用紅色的龍麟,代表著龍將們緊密不分的團結精神,活力、求勝、共好、紀律及創新的價值觀在龍將們身上重現,再戰榮光,全新識別中以書法寫成的「龍」字,結合充滿前進衝刺力道的「DRAGONS」,穩固的成為隊徽的基底,撐起龍字扛起責任,絕不辜負球迷對龍隊的期望和喜愛。讓這支全新的「龍」隊,更年輕、更具創意衝勁。

味全龍的新球衣則融合黑色、金色、紅色、白色,客場由黑色、紅色為主,終場則是白色為主搭配金色條紋,而味全全新設計的球衣公佈後,也掀起網友、球迷熱議,有許多球迷大讚「跳脫傳統的新設計很好看」、「韓國職棒感,終於有設計水準提升的感覺」、「王維中穿一定超好看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帽子設計不太OK」、「球衣字體應該還可以再氣派一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