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公布球衣 王維中耍帥亮相

2021/03/11 13:13

曾陶鎔(左起)、王維中、劉基鴻和吳東融穿著展示球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天公布球衣、年度主視覺、隊徽和球隊商品,並由王維中、曾陶鎔、吳東融和劉基鴻穿著展示球衣。

愛耍帥的王維中穿著主場球衣亮相,他表示,這套球衣真的很帥,希望球迷多多進行觀賞他們帥氣的表現;吳東融表示,客場球衣和他少棒時的球衣有點像,也讓他回想起打球的初心,期待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在球迷面前。

味全龍隊徽以書法字「龍」加上英文字「DRAGONS」構成,負責設計的大禧堂指出,這項設計希望透過書法傳遞龍的精神和能量,宣示「龍魂不滅、龍魂再現」的氣勢,未來這個隊徽也將以潮牌經營,讓龍隊的週邊商品有更多變化,走入年輕人的心中。

味全龍今天公布球衣、年度主視覺、隊徽和球隊商品和新球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