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下季合約到期 勇士有信心長期綁定

2021/03/11 13:45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看板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明年合約走完將成為自由球員,柯瑞的去向也成為球迷關注焦點,不過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很有自信能續約,要大家別緊張。

柯瑞自2009年進入NBA起就效力勇士,本季邁入第12個球季,截至目前均能有29.7分、5.5籃板、6.3助攻,生涯目前則均有23.8分、4.6籃板,6.6助攻。

2017年柯瑞和勇士簽下5年2.01億美元合約,合約將在2021-22年到期,不過到目前都尚未有任何續約消息透露,也讓球迷擔心柯瑞是否還會續待勇士。在廣播節目上,邁爾斯就要大家不要緊張,表示在進行溝通時,柯瑞希望年底再來談這些事情,他也認為柯瑞現在的心態很好,自己也對柯瑞的留下非常有信心。

「可以在本季結束後簽下4或5年的合約,這沒什麼困難的。」邁爾斯表示,更指出:「我知道粉絲都會擔心他的去向,不過這些耽心都是沒有根據的,而我覺得他現在不管是狀態就處在一個很好的位置,我也並不擔心。」據《NBC》報導指出,勇士可能會在季後向柯瑞端出一張4年2.15億美元的續約合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