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確定將連10戰缺席 籃網主帥曝杜蘭特最新傷情

2021/03/11 15:04

杜蘭特已經連續缺席10場例行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明將在主場出戰塞爾提克,不過因傷已經連續缺席9場例行賽和明星賽的籃網當家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仍然沒有回歸的時間表,今籃網教頭奈許(Steve Nash)受訪時表示KD的狀況已經持續好轉,下週也會再度接受檢查,也透露這次的腿傷跟上次阿基里斯腱的傷勢無關。

「他(杜蘭特)已經快要一個月沒有上場比賽了,」奈許在接受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訪時說道,「無論下週檢查結果如何,還是需要一些時間,讓我們確保他已經能恢復先前的強勁。」

奈許也表示,目前杜蘭特已經有進行半場和投籃練習,不過暫時還沒辦法進行5對5對抗,也沒辦法「全場高速奔跑」,明星賽前籃網全隊作客休士頓與火箭交手時,杜蘭特也沒有隨隊,而是和他的物理治療師一起留在布魯克林。

而對於外界認為,杜蘭特這次左腿筋拉傷傷勢,可能與他在2019年冠軍賽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有關,但奈許卻直接反駁這樣的說法,「我們都不覺得這兩者之間有關係,他現在的狀態非常好,我們現在只需要非常小心謹慎,因為他是我們非常重要的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