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下一步怎麼走?NBA前景未明朗 林書豪吐心聲

2021/03/11 14:39

林書豪(左)。(圖片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4強賽不敵萊克蘭魔術,林書豪G聯盟之旅劃下句點,下一步就看能否獲得NBA球隊青睞,一圓重返NBA夢想,對於目前尚未有進一步消息,林書豪也在受訪時吐露心聲。

林書豪接受《南華早報》視訊訪問時,談到重返NBA前景尚未明朗的情況,「我不確定在短時間內,我們將看到會發生什麼事情,除了NBA外,現在這個時間點沒有任何聯賽可以加入,CBA或其他聯盟都正在進入尾聲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,看看是否有支NBA球隊覺得我夠格,或者我的表現足以成為他們球隊的一部分。」

林書豪在G聯盟效力聖塔克魯茲勇士,例行賽出賽9場,場均得到19.8分、3.2個籃板、6.4次助攻,表現不俗,季後賽2戰照樣繳出好身手,場均進帳16分、6助攻。

林書豪也談到他喜歡G聯盟的縮水球季,這回是抱持著謙虛的胸懷,以及願意努力付出的心態,加上專注於籃球的心,在G聯盟打每場比賽,並感謝所有支持他的球迷,不論是今年在聖塔克魯茲勇士打球,或是先前投身CBA,都得到廣大的關注。

林書豪直呼:「我不會認為自己凌駕於一切之上,包括我的背景跟我來自哪裡,我能再度踏上職籃賽場已經很幸運,我持續抱持謙虛的態度,很開心大家仍然在關心我,在台灣、中國轉播我的比賽,讓我在台灣的家人能夠看到我的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