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迎回大將 史馬特預計明戰籃網一戰復出

2021/03/11 18:42

史馬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(Marcus Smart)在台灣時間1月31日時,因與湖人對陣中造成小腿拉傷,診斷過後判定傷勢為等級一,至今已缺席了18場比賽。據《ESPN》報導終於要在明日與籃網一戰回歸,對此他也表示感覺良好。

據報導,史馬特今天隨隊參加了訓練。「今天是傷後第一次打五五,感覺真的不錯,也計畫在明天復出。」

不過主帥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表示,一開始會讓史馬特的上場時間限制在嚴格的範圍內。「我不知道這個限制要維持多久,但至少會有幾場。但我尚未與他或是訓練團隊談過這件事,所以他的出場限制將會在今晚作出討論。」

塞爾提克在沒有史馬特的助陣下打出9勝9敗,目前東區排名第四。儘管在明星賽前拉出一波4連勝,但是在陣中缺少這位領袖下,對綠衫軍仍是處於不利。加上先前的傷兵問題,讓史馬特也坦白:「我認為有很多因素拖垮了我們,尤其是在防守端。」

本季的綠衫軍嚴重受到傷病困擾,主將塔圖姆(Jayson Tatum)曾因為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缺席數場比賽;沃克(Kemba Walker)膝傷問題,缺席了本賽季前11場比賽;二年級生朗福德(Romeo Langford)也因為休賽季的右手腕手術至今無法上場。

不過史馬特在報導中也提到,即使隊上有許多狀況發生,也沒有藉口不去克服。「至少我們要在下半季去彌補它。」本季史馬特出賽17場,場均能貢獻13.1分、6.1助攻、2.8籃板以及1.8抄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