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你們一定都在不由自主地抽泣」37歲側投幽默宣布退休

2021/03/11 17:08

迪拉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擁有四年大聯盟資歷的前釀酒人側投投手迪拉德(Tim Dillard)今在推特宣布退休,結束18年的職業生涯。

迪拉德2002年在選秀第34輪獲釀酒人青睞、2008年登上大聯盟,2012年是站得最久的一年、登板37局,在最高舞台僅4年資歷,出賽73場、累積1勝4負、防禦率4.70的成績。

迪拉德自2013年就未曾在大聯盟出賽過,先後輾轉效力釀酒人、遊騎兵農場,還到過獨立聯盟打球,值得一提的是,他從2017年開始在《MLBTR》網站撰寫專欄,把自己以球員身分參與冬季會議的所見所聞分享給讀者,也算是趕上近年「斜槓」的熱潮。

37歲的迪拉德今在推特以幽默的口吻宣布退休消息,「今天我將正式退休,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,你們一定在想『這傢伙不是幾年前就退休了嗎?』答案是,不,沒有,他不是已經退休了,是現在才要退休。」

「你們現在一定都在不由自主地抽泣,可能需要拿一盒衛生紙,」迪拉德寫道,「但你們不是孤單的,我太太差不多也是這樣。」

迪拉德隨後才進入正題感謝棒球路上所有的教練、隊友,家人,並預告接下來可能有重大的消息會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