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上最冠蓋雲集開幕戰! 蔡英文總統親臨現場

2021/03/11 16:47

中職3月13日開幕戰,邀請蔡英文總統開球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3月13日開幕戰,統一獅和中信兄弟傳統好戲,是統一獅史上最冠蓋雲集開幕戰,身兼立法院副院長的蔡其昌會長將出席,蔡英文總統也將親臨現場,更是繼2010年之後,國家元首再次蒞臨中華職棒開幕戰,與球迷朋友一同感受精采的職棒賽事。

中職聯盟在官方粉絲團預告說:「這回,她不開球、不致詞,就和大家一起熱血看球、吶喊,用行動為中華職棒加油!為台灣棒球加油。」

中職年前就話題不斷,新任會長蔡其昌上任,以及第五隊味全龍加入、江少慶參加富邦自行培訓、王維中登板、開放客場應援等之外,開幕日的經典象獅大戰,更力邀蔡英文總統進場挺棒球。

司法院院長許宗力、台南市長黃偉哲、內政部次長陳宗彥、體育署長張少熙、兆豐金控張兆順董事長、亞洲棒總會長彭誠浩、台體大校長林華韋等人都將親臨為中華職棒開幕戰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